28号当天返乡需要核酸检测吗:28号当天返乡需要核酸检测吗北京

过了二十八号凌晨返乡就要隔离吗?

〖A〗、现在来看肯定是不需要隔离的:国内的话基本是只要携带核酸检测报告就能通行无阻。同省的话更是不用核酸检测报告了。低风险地区,不需要隔离,甚至下周起连核酸检测报告都免除了!但是如果是中高风险或者当地没有发布疫情解除的相关公告的话 去外地还是要被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的 。

〖B〗、这个不会 ,只是针对比较严重的地方才会这样,所以不必担心,应该没有什么问题。

〖C〗 、当下来看只要你不是国外回来的:是不需要隔离的。国内的话基本只要携带核酸检测报告就能通行无阻 。低风险地区流动不用核酸检测报告了 ,只要是绿码。但是如果是中高风险或出发地未发布疫情解除公告:即便有核酸检测去外地还是要被隔离或居家隔离的。

1月28日之前返乡的需要隔7天测核算一次吗?

〖A〗、月28日之前返乡的人员,官方并没有明确要求每7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。但根据1月2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通知:返乡人员需进行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,期间需自我监测体温和症状 ,非必要情况下不外出、不聚集,外出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。返乡后的第7天和第14天需进行核酸检测。

〖B〗 、针对春运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,针对1月28日之前是否需要每7天进行一次核算检测的问题 ,目前并没有明确的官方指导 。从1月28日起,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的规定开始实施,直至3月8日春运结束。

〖C〗、月28日之前返乡的要不要隔7天测核算一次1月28日之前返乡的要不要隔7天测核算一次当下并没有明确的答案 ,只知道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乡从1月28日春运开始后实施 ,至3月8日春运结束后截止。

〖D〗、月28日春运开始后返乡人员须在返乡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,1月28日之前返乡人员是否需核酸检测以目的地要求为准 。

〖E〗 、021年1月28日春运开始,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 ,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,期间不聚集、不流动,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。可在务工地的疾控机构或医疗机构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,返乡时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,第一时间到居住地所在村(居)委会报备登记,并核验安康码。

二十八日低风险回乡到和县需要隔离吗?

〖A〗、你好的 现在来看肯定是不需要隔离的:国内的话基本是只要携带核酸检测报告就能通行无阻。同省的话更是不用核酸检测报告了 。低风险地区 ,不需要隔离,甚至下周起连核酸检测报告都免除了!但是如果是中高风险或者当地没有发布疫情解除的相关公告的话 去外地还是要被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的。

〖B〗 、各个地方的隔离政策各不相同,管控较严的地区可能低风险地区的人员返乡时也需要隔离14天 ,或出差完毕才发现无法返回居住地以及在居住地都需要进行隔离,具体可咨询当地相关部门或社区。

〖C〗、无为到和县不需要居家隔离 。根据无为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截止于2022年10月30日,无为地区在过去14日内没有新冠疫情出现 ,防疫防控情况是处于低风险 ,来和县不需要隔离。

〖D〗、从和县疫控办了解到,需要做核酸,从外省低风险地区返回和县 ,需提前一周向所在乡镇村(社区)报备,持卫生医疗机构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。

相关推荐

返回顶部